關於高仕權威數理

『目標、願景』

創造永續價值。我們希望為我們的學生與家長、教師和地方上的文化創造價值。以我們的熱誠、創新、自有的教學文化和人才引領發展。對我們來說,不論在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,不斷變化的升學制度裏,亦或在STEM,科學(Science)、科技(Technology)、工程(Engineering)以及數學(Mathematics)方面,我們始終保持領先的敏捷性和應對能力。我們是一群數理教育專才的集合體,提供無與倫比的教學,服務於竹北,而我們佔據領先地位。


『使命』

我們不斷往前,從未停步。我們以共同的價值觀凝聚成一支富有熱情的團隊,憑著高素質的教師,服務在地的學生與家長,成為他們最值得信賴的恩師,二十年來滿足了21,100多名學生畢業後,在數學和科學,工程和設計,商業和金融到醫學等領域找到了合適的工作,找到自我。


『價值觀』

我們需要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做出各種決定。不僅來自各種家庭文化背景,學習上有差異化的學生等,我們以十多年來的教學經驗的優勢,改善孩子們在數理上面的迷思。高仕成功的關鍵便在於每一位老師都能分享並實踐我們的價值觀。


『志業夥伴』

我們是由堅定的價值觀凝聚起來的教學團隊。我們相互尊重,共同進步,並在各個學科推動我們的理念。我們勇敢承擔責任,始終誠實處世,以身作則。